2006/10/31

天真無邪的小白目


灰哥:
娘~妳看啦!
黑弟又跑來跟我搶水喝了。



黑弟~你又再搶水喝了,
別人不喝你就不喝,別人一喝你又搶著喝,真是奇怪的小孩。


看看,這會又去搶哥哥的乾乾了,明明自己的都還沒吃完咧!
(欸~忘記打馬賽克,很圓的小小菊花曝光啦!噗~)

連睡覺都不安分,家裡可以睡的地方那麼多,偏偏就要擠一起,
重點是還橫跨在哥哥的身上,這樣有比較好睡嗎?


貓小捲:
你說說看,平常叫你小白目可是有憑有據的啊!!!
黑弟:
什麼?什麼?妳說什麼???


貓小捲:
說你小白目還真的是小白目,居然還在那裡屌兒啷噹,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。
黑弟:
怎樣~怎樣~咬我啊!
ㄌㄩㄝ~~~~~

5 則留言:

  1. 哈哈 好可愛哦! 小的通常都比較白目啦! XD 我家也是!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噗....最後一張超爆笑ㄉ...還ㄌㄩㄝ哩~~~ㄏㄏㄏ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噗鼻媽:
    還好灰哥都會讓他,不然就常常要上演家庭暴力啦!!

    小貓:
    我也覺得最後一張很絕,整個表情很逗,哈哈^^"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呵呵~最後一張照片真的很搞笑啊~
    害我不自覺的笑出來

    回覆刪除
  5. snoopy:
    噗~我也是快被這張笑死了~@@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