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0/13

兄弟情深之打打鬧鬧


泛著淚光的貓小捲:
呦喝~!

好不容易灰哥肯賞光,玩起逗貓棒,雖然依舊是躺著玩。
灰哥:
蛤,這樣妳就很感動?!


黑弟:
好像很好玩的樣子耶!


黑弟:
看看我的好身手。


黑弟:
我跳.......


灰哥:
喂,你是來亂的啊,害我玩逗貓棒的興致都沒了。


黑弟:
你不覺得兩個一起玩比自個玩更有趣嗎?


灰哥:
一點都不覺得。
黑弟:
不玩就不玩嘛!幹麻咬我啊~~

黑弟:咬人誰不會,看我的厲害。


兩兄弟居然互咬,是要比誰的嘴巴大嗎?!










黑弟:
啊~啊~~啊~~~
(該不會是咬得太忘我,掉了下去?)



附上兄弟打打鬧鬧之小短片

4 則留言:

  1. 灰哥獲得最後勝利,男人的氣概!
    黑弟在不乖,叫金剛扁他!金剛出手可是很重的喔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金剛不用出手,黑弟就皮皮挫了@@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兩小兄弟的感情,好得,,,令人感動~
    怎樣黑弟好像永遠都長不大?一直都是小小的一只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左腳:
    黑弟現在有比較大隻囉~
    現在體重是1.6kg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