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0/12

真的有結晶



昨天帶灰哥再回去複診,
醫生說要檢查尿液,確定尿液裡是否有結晶體,
當時就想,天哪!!!這是高難度的吧!


從昨天晚上就和NAN等著要灰哥的尿,這可真的考倒我們了。
沙子少,他大少爺不上,倒是黑弟還給我大了陀勳死人的便便,
沙子多,一下子又吸乾,根本就取不到尿啊!
最後上網搜尋了別人如何取貓咪尿的方法,
大部分都直接拿容器接尿(這招我可真的完全沒有想到)
就是貓咪在尿尿的同時,把容器直接放在尿尿的地方,
這真是個好方法呀!
不過這對灰哥來說好像也不簡單,
因為他尿尿的時候,幾乎像是坐下一樣,尾巴的毛又長,
該如何把容器就定位,可真是一大難題。

明明就已經喝得很多水,應該尿很多的灰哥,
就是趴在廁所前面說什麼都不肯進去上一下,
我也跟著在旁邊等了好久,
不知道是不是平常習慣關著門上,只要走進去一步馬上又退了出來,
為了等這珍貴的尿,今天可是整天守在旁邊,想說一定要成功啦!
就這樣等啊等,終於等到他非常非常非常有尿意了,
不顧旁邊還有我,就這樣讓我等到啦!!!
哈哈哈~滿滿的一杯,還熱熱的咧~

晚上趕緊送到醫生那,檢查的結果是....
是的,有結晶。
還不少的樣子,看來還得治療好一陣子了,之後還要吃處方乾乾啊!!!

5 則留言:

  1. 唉呀 公貓好像都會有結晶的問題耶~~ ㄣ恩恐怕要逼他多喝水囉~~
    灰哥, 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哦!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噗鼻媽:
    嘿呀~要多喝水,每天都要逼他多喝水啊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灰哥啊~要記得乖乖吃處方飼料
    也要乖乖吃藥喔~
    希望你能早日脫離結晶尿的生活

    回覆刪除
  4. snoopy:
    還好灰哥都肯乖乖吃藥,希望早點康復囉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家的也有...
    那個要吃藥吃很久...
    我家的還導尿三次...
    最後沒辦法只好膀胱開刀,
    終身都要用藥....唉...
    我的的狀況超複雜的...
    尿液裡採到的結晶有兩種,
    一種是太酸的環境下產生的...
    一種是太鹼的環境下產生的...
    就一整個很.....囧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