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0/25

[台灣貓道盟]這樣夠格吧


灰哥:
蝦咪?
那是在搞什麼的組織?



算了,管他搞什麼!先來耍狠一下就對了.....
開什麼玩笑,我可是老大!!(自然捲:那是在家裡!)

怎樣?這樣應該可以加入了吧!!!
不行的話,看你是要一隻手還是一隻腳.......



黑弟:
(皮皮挫)好恐怖喔!!!
幹麻要加入什麼台灣貓道盟啊?!還好我長的很善良。
哥~那你的角色是啥?!
看來以後出門在外要白吃白喝就全靠你了!!!

7 則留言:

  1. 我熊熊發現。。。灰哥第一張照片。。。有露點耶,呴呴呴(擦口水
    ing XDDDDDD)
    沒問題的,馬上加入貓道盟!
    不過。。。。那過。。。自然捲小姐(先生?)。。。。灰哥的照片是不是
    禁止右鍵阿?
    還是泥可以把灰哥的第二張照片寄到我的信箱:wu.viola@gmail.com
    這樣我晚上就可以幫灰哥安插個好的職位了 XD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喔喔喔~好兇狠ㄉ灰哥~~ㄏㄏㄏ~~~
    小ㄉ恭賀灰哥生辰快樂~~萬歲萬萬歲~~~^0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灰哥果然是灰哥喔! 夠狠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小貓:
    灰哥謝謝小貓ㄚ嬤的祝福喔^^

    阿巧媽:
    因為叫做灰哥所以要耍狠~
    對不起~耍冷了@@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第三張照片的灰哥
    眼神好殺喔~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看到第二張照片我忍不住大笑了
    這不就是周星馳電影 九品芝麻官裡面
    豹頭的招牌動作嗎
    豹頭(灰哥):啊~~~(獅吼狀) 先嚇嚇他...XDDDD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