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0/20

梳梳樂


自從灰哥變得越來越不愛動以後...

就一整個反常...



最反常的就是...
現在梳毛幾乎很少生氣了,偶而會發出抗議的聲音,
甚至不用抱住只要翻肚就可以輕鬆的梳毛,
害我一整個不習慣哪!!!
難道是因為現在還在生病的關係嗎?!
不過說真的,現在幫他梳毛還真的很輕鬆咧~

灰哥:
喂~就算我不抵抗了,妳也不用把梳子放在我身上啊!
難不成妳是要我自己拿起來梳嗎?

2 則留言:

  1. 我覺得生病的時候很容易反常耶
    而且通常病好了以後會改不過來喔~
    以後梳毛就可以盡情的梳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snoopy:
    嘿啊~希望以後也是這樣乖乖的讓我盡情的梳啊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