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0/30

藍星小子


最近爹幫我接了一份工作,說是什麼要我當個藍星小子。

先說一下,藍星就是爹平常再抽的煙啦!!
話說你抽煙關我什麼事,幹麻沒事找我代言?!


難道你不知道我是好孩子我不抽煙嗎?!

不過既然你都求我了,那只好勉為其難幫忙一下。
喂~攝影師~這個角度可以嗎?

這樣有夠配合了吧!!!

嗯嗯~這張真不錯,有種滄桑的味道啊!!!

最後再來一張,
(吸~)啊~輕飄飄的。。。

呼~終於收工了,累死我了!!!
不過我很納悶的是,爹拍這個是因為廠商會送他一大箱嗎?
不過依我看~根本就是拍爽的啦!!!
什麼藍星小子,切~

5 則留言:

  1. 藍星小子,你要爭氣點啊~和我一起站在尼古丁的陣營,大
    喊燃燒吧,尼古丁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以去當代言貓勒~
    拍起照來~真有架勢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nshiea:
    灰哥說~我是被逼的啦!而且還沒有酬勞可以拿~

    snoopy:
    (灰哥說)我可是百般的不願意啊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哈啊哈~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~~~~
    超級上像稱職ㄉ模特兒~好羨慕ㄋㄟ~
    灰哥真ㄉ好可愛唷~~~

    家有7隻貓沒有一隻像灰哥這ㄇ可愛ㄉ啦~~~~~
    雖說灰哥是自己骨肉出產ㄉ~可是看看家裡ㄉ就沒這ㄇ可愛~唉唉~~~

    話說到灰哥ㄉMOMO媽...最近超黏人~黏到在家裡走動都會被絆倒~^^"~
    真是好氣又好笑~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小貓:
    哈哈~不是我在誇啦~我也覺得灰哥很適合當模特兒,
    他都會定格,所以真的很好拍照咧~^^
    尤其他的眼睛超超圓>///<

    MOMO現在很黏人喔~很羨慕耶~
    灰哥只會在旁邊看著我們,但是一抱他又跑開了~
    好希望我也可以常常被他絆倒喔@@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