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0/19

[小小飛天貓]人小志氣高


黑弟:
人家我已經好久沒有單獨露臉了,
聽說之前哥哥有表演過飛天貓,為了不讓哥哥專美於前,
也為了搏版面,今天我可是會非常賣力的演出。



黑弟:
不要看我小小的,說起運動我可是非常的靈巧,
看看我奔跑的樣子就知道了吧!
貓小捲:這位小朋友~請專心表演好嗎?
黑弟:
哎呦,沒辦法,每次看到沙發布總是忍不住咬上一口嘛!!!


黑弟:
好啦! 廢話不多說,真正精采的來囉!
先來個金雞獨立吧!!
欸~小猴你太高了啦,我都抓不到你。


黑弟:
我就不相信抓不到小猴,憑我靈巧的身手,這樣跳高一點應該可以抓的到吧。
貓小捲:
是很靈巧沒錯啦!
不過也跳出框框外了啦!


黑弟:
剛剛的表演不知大家滿不滿意?
啥?不滿意?
我好不容易抓到小猴耶!!!


黑弟:
齁~趁我一不留神,小猴就從我的手中溜走,看我怎麼對付你。


黑弟:
我來了,小猴你不要跑....


黑弟:
看我的厲害,就不相信我抓不到你。
貓小捲:
回來啊你!又跳出框框外了,你不是要搏版面嗎?
要表演也注意鏡頭啊!真是不專業哪!!!


黑弟:還不都是小猴害的,沒想到他的身手比我更好,
看來我可要好好練習練習我的輕功啦!!!

7 則留言:

  1. 挖那個金雞獨立超讚哦! ^^ 帥帥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讚的相機
    角度捕捉得真好~
    我家爛相機都拍不出這種感覺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呵呵
    活動力超強呀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噗鼻媽:
    哈哈~經過零食的訓練,現在黑弟可以站的比較久囉^^

    snoopy:
    哎~好的相機是要付出代價的,那真是一條不歸路啊~@@


    jhwu:
    他每天都精力旺盛,好像都不會累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黑弟真可愛....
    兩隻和平相處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