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0/23

老大溫柔家訓


灰哥:雖然我看起來一副凶狠的模樣,
偏偏那個小白目黑弟居然不把我放在眼裡,
這可有損我身為大哥的威嚴,
今天就要來個下馬威,好讓他知道其實我是個狠角色。



灰哥:
站好,我現在要很慎重跟你說一說我們家的家訓。
自然捲:
咦?我們家什麼時候有定家訓啦??!!!


灰哥:
第一條,吃飯的時候不准過來搶我的食物。
第二條,上廁所的時候不准進來一起湊熱鬧。
第三條,睡覺的時候不准橫跨在我身上。


黑弟:

(完全沒在聽)哥,打架遊戲時間到了...........
灰哥:
啊~啊~啊~~
氣~死~我~了~
老虎不發威你把我當病貓啦!!!
今天就讓你見識見識我的厲害,嘿嘿~


灰哥:
我舔~我舔~~我舔舔舔~~~~我舔死你!!!


灰哥:
怕了吧!怕了吧!!!


貓小捲:
.....................就這樣啊!!!???
黑弟:
??????????????蛤???發生什麼事了??????????

6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 我舔,我舔,我舔死你 這超可愛的!
    灰哥是個好哥哥哦!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噗鼻媽:
    哈哈~我們每次看到這個舔死你的畫面也覺得超爆笑,
    原來灰哥最狠也不過如此啊@@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左看右看,都只是覺得感情好好,一點也不像惡哥哥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噗~灰哥啊~
    其實你也是很愛弟弟的吧!
    居然小小打一下下就收手了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~哈~灰哥真是一個可愛的好哥哥:p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肥肥:
    (灰哥叉腰)~我本來就是好哥哥啊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