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0/24

抬腿運動


猜猜看我躺在這裡做啥咧?


是睡覺嗎?
當然不是啦!!!



因為我每天都精力旺盛的衝來衝去,以致於運動過量,
所以每當跑完之後,就要來個抬腿運動,才不會造成運動傷害。


這樣懂了吧!
不只可以抬抬腿,還可以拉拉筋骨。


蛤?你問我為什麼要在椅子下面啊?!
那還不是因為我的手腳太短,椅子下面這個高度剛剛好啊!!!

3 則留言:

  1. 哦哦 原來如此~ ^^
    不過姨姨最喜歡腿短短的小肥貓, ^O^ 總是有很多肉肉可以捏
    黑弟: 怪怪阿姨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喔,黑弟
    你古錐到令我想一口把你吞下去捏
    (黑弟:這位姨姨有這麼餓嗎?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阿麗詩:
    哈哈~我也常常想把黑弟給吞下去咧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