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0/05

確定這是柚子帽嗎



灰哥內心os:我都生病了還要裝可愛...


黑弟:
好了沒啊?我都快睜不開眼睛了啦!很重耶~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他們兄弟倆真的很不喜歡柚子帽,
不知是因為柚子的味道?還是柚子帽做的太醜?噗~
總之,拍照片的時候弄好久,他們都不肯好好配合...


帶著柚子帽的灰哥不知腦袋在想啥?

不爽的灰哥:反正我在想啥又不重要,妳玩的開心就好~
貓小捲:幹麻這樣說咧,中秋節應應景嘛!!!

變鳳眼的灰哥


哈哈哈~這算D字眼嗎?
NAN說這張很像小明明...有人知道誰是小明明嗎?!


被丟棄在一旁落寞的柚子帽


看起來這帽子對黑弟來說很不合,臉都蓋一半啦!!!


很像星際大戰中的黑武士,只不過我們家這個是發黃的武士。
黑弟:娘~真的很重捏!壓的頭都抬不起來了啦!!


黑弟:
耶~終於擺脫這個討厭鬼了,
不過,這個帽子怎麼皺皺的啊?醜斃啦!



最後就來個兄弟大合照吧!!
祝大家中秋節很快樂哦^^

6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哈 這個柚子帽實在妙啊! 看起來真的很重,難怪黑弟抬不起頭啊!
    X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一定是不喜歡的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呵呵~很像小瓜呆耶
    超可愛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個嘛,,,文旦太小了,對灰哥來說
    但是對黑弟來講,又太大,,,原來兩兄弟的頭差這麼遠呢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也做過一樣的事情阿~~
    只不過是戴在我家阿狗們的頭上哈哈哈
    笑果十足阿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bigbigmilk81:
    呵呵~原來很多人都玩過這樣的遊戲呢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