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0/09

守門員


貓小捲:
你怎麼一臉屎面?
想上廁所就去啊。
放心啦!我都清乾淨了。


灰哥:
廁所門口被擋住了,這樣我怎麼上?


貓小捲:
黑弟~ 乖乖喔~
給哥哥上一下廁所,好不好?!


黑弟:
什麼嘛!我只不過在這裡稍微休息一下,這樣也不可以喔!
難道妳不知道拉屎也是很累的耶!
尤其我又是屎超多的。


灰哥:
啊~啊~~啊~~~
我都要快忍不住了啦!!!

3 則留言:

  1. 灰哥,
    好可憐噢~阿姨秀秀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灰哥啊~阿姨我教你
    這個時候就必須先在外面助跑
    快到達黑弟的時候奮力一跳
    這樣就會直達貓砂裡面囉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灰哥請媽咪在上鑽個洞好了, 這樣你就可以直接跳下去便便了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