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0/01

很沒誠意的爹


灰哥:聽說爹從澎湖帶了一些禮物回來,
不知道買給我的是什麼?
好期待啊!!!


灰哥:
看起來好像真的不少耶!
這就來仔細的瞧瞧吧!!!


灰爹:
(心虛中.........)
灰哥:
咦?
怎麼好像沒有給我的?!


貓小捲:
哈哈,那當然~~這些都是我的。
灰哥:
爹~你騙人,不是說好要帶禮物給我嗎?
你不在家我還幫忙看家耶!



黑弟也跑來湊熱鬧。


貓小捲:
喂!你是要把我的餅乾踩爛啊!!!
黑弟:娘~這個好像不錯,可以打開來吃了嗎?

8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 黑弟這招好像我家小噗常常做的事情 XD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還是乾乾比較好啦~

    吃正餐
    吃正餐
    不可以吃零食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噗鼻媽:
    黑弟現在可是個超級貪吃鬼啊~~^^

    jh:
    灰哥現在就是不愛吃乾乾,每次都只吃一點點,
    倒是零食愛的很哪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呵呵~灰哥啊~澎湖的東西有吹到海風
    鹹鹹的你不會喜歡啦
    叫媽媽開罐罐給你吃比較好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大家都有只有我沒有ㄟ

    回覆刪除
  6. snoopy:
    哈哈~灰哥是在暗示我開罐罐吧~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yangyi:
    齁齁~妳終於出現啦!!
    聽說中秋節要去日本玩耍是吧!!
    真好捏~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中秋節訂不到機位所以不去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