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0/25

2006週年慶˙慶週年


幾天前娘就說要幫我慶祝1歲的生日,我可是一整個期待啊!

可是我東瞧瞧西瞧瞧就是沒看到有禮物和蛋糕啊!
難道是忘了嗎?!



蛤?原來這就是生日蛋糕啊?!
我說娘親,這未免也太小家子氣了吧!
這還不夠我塞塞牙縫咧~

貓小捲:
這不是給你吃的,是給你看的。
有道是~生日你過,蛋糕我們吃啊~
灰哥:
可是今天不是要慶祝我的生日嗎?
不能吃蛋糕還過什麼生日....

貓小捲:
有啊~有啊~
你旁邊那一大包乾乾就是給你吃的!
灰哥:
切~拿包乾乾就想要敷衍敷衍我,
我以為生日的時候可以吃大餐,享用美食的,好想念妙鮮包啊!!!

(小小插撥一下下) 
黑弟趁我們不注意居然啃起蠟燭來,有這麼餓嗎?!

黑弟:
原來這東西是不能吃的,難怪剛剛覺得味道怪怪的。

(一副就很落寞的灰哥)喂!生日就這樣結束了嗎?!

貓小捲:
現在才要開始啊!
那麼我們就來唱個生日歌吧!
祝你生日快樂~
祝你生日快樂~~
祝你生日快樂ㄜ~~~
祝灰哥生日快樂~~~~

這樣還差不多,不然我都不知道是你在過還是我在過生日咧!
既然妳都這麼有誠意了,那我就暫且接受這寒酸的生日會吧!

貓小捲:
禮輕情意重嘛!
而且除了慶祝生日外,今天老紀不也說了你不用再吃藥藥啦!
所以今天無論如何都是開心的一天呀!!!


[貓小捲說]:
灰哥來到家裡已經10個月囉~
從一開始的貓咪新手(現在也還是啦),手忙腳亂,聽著別人的經驗,
終於知道該如何和貓咪相處,這當中有開心,有快樂,有難過,有生氣....
但是愛貓咪的心越來越多,尤其是我們家的貓兒子~
好愛好愛你們!!!

6 則留言:

  1. 可愛可愛
    貓咪跟蛋糕都很可愛
    想不到他不怕火耶
    祝輝哥生日快樂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灰哥好年輕喔~~~~
    我家ㄚ唧已經來我家快滿兩年了說

    祝灰哥生日快樂喔~~~
    蛋糕給麻麻吃就好了
    你吃肉吧~~~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~ 我家奇奇12月底才滿1歲喔~
    在此先祝灰哥生日快樂^^

    ps 不客氣的把連結帶回我家放囉!! 請多多指教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鹹蛋拔:
    其實蛋糕是在85度C買的,
    本來想說要買一般正常的生日蛋糕,
    可是也只有兩個人吃,一定吃不完的啦!
    所以就買了英式起士小小蛋糕來慶祝囉!
    真的很小,不過拍起來還是挺有感覺的^^
    灰哥真的還不怕火咧~
    害我還怕他的鬍鬚被火燒到@@


    snoopy:
    噗~灰哥還算是年輕小夥子~
    他現在只能吃處方乾乾,
    至於罐罐還要過好一陣子才能吃囉~

    米媽:
    12月也快到了呢!!
    先祝奇奇生日快樂~可以享用大餐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天啊,灰哥
    你在蠟燭的照耀下,眼睛圓滾滾的
    一整個口愛耶
    啾一郭
    生日快樂唷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阿麗詩:
    (灰哥):謝謝姨的祝福~眼睛大又圓就是我的特色啊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