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0/17

兄弟情深之你濃我不濃


路人捲:
咦?這裡怎麼有一隻大雞腿咧~看起來真的肥美啊!
灰哥:
這位阿桑,妳很沒禮貌耶,看清楚一點,
我是在整理整理我的小小菊花,才不是什麼大雞腿。



黑弟:
阿兄,你在幹麻自己默默的坐在這裡?!
灰哥:
你來的正好,我這就教教你怎麼把小屁屁舔乾淨,你可要認真學,
來~靠近一點...再靠近一點啦!!!
相當專注的黑弟:.................... (突然逃走~~)

灰哥:
(竊笑)嘿嘿~剛剛我才上完大號,味道應該相當的濃郁吧!!


黑弟:
麻~~快幫哥哥洗屁屁啦!臭死我了~~~

3 則留言:

  1. 兩兄弟真是可愛~~~ 這屁屁問題...呵呵呵 我都用棉花棒沾水輕輕擦
    黑弟的面具臉好整齊好可愛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噗鼻媽:
    黑弟還滿愛跟著灰哥,很愛搶東搶西...
    用棉花棒阿~感覺噗鼻媽好溫柔喔~
    我都用濕紙巾抓起來就擦~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呵呵~黑弟會不會聞到嘴開開啊~
    每次看ㄚ同在整理小菊花
    舔完都會一副失神的樣子
    看了就覺得好好笑喔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