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0/04

變得很不愛動

早上帶灰哥回醫院複診,
照慣例到醫院仍然是非常不爽,猛對著醫生哈氣。

一個星期的吃藥再加上強迫喝水,膀胱尿道炎的部分有比較好,
只是食慾不太好,精神也不好,整天都懶洋洋的,

實在是擔心,今天就和醫生討論了灰哥這樣的情況,
醫生幫灰哥做了簡單的檢查,都沒問題,
會有上述那些情形應該是膀胱炎不舒服引起,醫生這麼說著。
所以還得用藥一陣子,等精神恢復就可以停止用藥。
醫生要我常常和他玩,拿些玩具引起他的興趣,
可是這一陣子我都玩到手酸了,他還是不為所動,
真希望灰哥可以快快康復,不然我們都好擔心。


這是他之前玩遊戲盤的短片,不過現在他都不玩啦!!!

2 則留言:

  1. 灰哥啊~要乖乖吃飯啊~
    飯飯很好吃的
    我叫我加唧啾表演吃飯給你看
    你就要乖乖吃飯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snoopy:
    今天晚上灰哥終於吃比較多一些些啦!!
    為娘的我覺得無比的感動啊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