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0/04

說到廁所這檔事



說到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黑弟真的很多屎多尿,
明明吃的東西還不就那些,居然可以拉出那麼多。

厚~不是我在說的啦,廁所裡就常常客滿,
以前只有我一貓在使用的時候,我愛上哪就上哪,
都不會不小心就扒到別人的屎尿,現在可不一樣了,
現在常常我一走進去還要四處聞聞有沒有空位,真的很討厭。

我現在就是在監視娘有沒有認真清廁所,
多日觀察下來,她倒是挺勤快的,
只是每次她在清理的時候,都會在旁邊鬼吼鬼叫,
直嚷嚷大便也太臭了吧!
歐!
妳馬好啊!屎有不臭的嗎?拜託~~~

說了這麼多,是清好了沒有?
換我上了吧!!!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自從多了黑弟之後,每天早上清貓沙的時候,
真的是一大包,大概都會有兩屎多尿。



3 則留言:

  1. 哈哈 這種經驗我了解, 總是會想他那小小的肚子裡怎麼可以生出這麼多屎
    尿呢?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噗~我家三貓清出來的更驚人哪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噗鼻媽:
    這樣應該代表沒有便秘的問題吧!!噗~~

    snoopy:
    真的,你們家有三喵~
    應該真的很驚人~~@@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