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01

這算是稱職的店貓嗎

師大夜市某店(其實是我忘記店名了~)的黑白賓士店貓,
看見他很慵懶的躺在門口,忍不住進去看看他,
哈~
假逛街之名,行看貓之實。


他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店貓啊!
就算是有其他客人開門進來,他依然不為所動,
一樣大辣辣的躺在門口,大家還得繞過他,還怕踩到他。


喵喵:你們以為我躺在這裡是在偷懶休息嗎?
錯~錯~錯~~
我可是在監看每一個進來的客人哪!!!
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自從開始養貓之後,每次在外面看到其他的喵喵,
總忍不住停下腳步來摸摸貓或是看看貓,
唉呦~怎麼那麼可愛啦!!!

7 則留言:

  1. 哇好可愛啊! 不怕人耶! 讚讚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會這樣耶~
    養了貓之後~
    看到別人家的貓也都會有衝動想過去抱抱親親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是ㄟ..., 只要在外看到喵, 我也會一直看他們, 然後也會和他們說
    話ㄋㄟ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噗鼻媽:
    大概是很習慣人群了吧!!!
    哈哈~很可愛~

    snoopy:
    嘿呀~總是要喵玩一下逗留一下才會甘心啊!

    阿巧媽:
    原來大家都一樣呢!!!
    只是都會覺得外面的貓咪好可憐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要你久候了~
    思胡梳子已經有了
    你看看郵寄要不要掛號
    不要掛號的話,台幣 350
    掛號的話:台幣 410
    請通知我你想用掛號抑或普通空郵
    請將款項存入
    銀行:HUA NAN COMMERCIAL BANK
    帳戶:129-20-031660-9

    存入之後請email給我入帳的單子(greenleftleg@hotmail.com)
    收到款項後會再和你確認一次地址,然後才寄出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6. ANCHAI:
    所以每次逛街只要看到喵喵,都會特別的興奮~
    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樣的啊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