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24

腦袋空空


黑弟:
從我認識哥哥開始,他就常常處於放空的狀態。



黑弟:
今天還是一樣在放空,只不過位置從窗戶邊移到陽台邊。


黑弟:
我就不知道他到底是在想什麼,一天到晚盯著外面瞧。


黑弟:
看來看去我也看不出個什麼東東...


黑弟:
哥~哥~~
你可不可以清醒一點啊!!!


灰哥:
.....................
(繼續放空~~~)

6 則留言:

  1. 黑弟你耳朵的毛好炫哦!粉長粉捲粉fashion哦! ^^
    黑弟等你長大了,你就會知道灰哥在想啥囉! 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看到了!!!黑弟偷踩灰哥的鬍鬚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灰哥是個愛沉思的哲貓啊,才不是腦袋空空ㄌㄟ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噗鼻媽:
    黑弟耳朵毛真的還滿捲的,很特別^^

    snoopy:
    嘿~我倒是沒發現呢!
    你真是好眼力啊~

    cnshiea:
    自己的小孩總是最好的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黑弟耳朵內的白毛好像羊角耶,很特別
    灰哥的臉每次都可以拍的很清楚又可愛
    哪牌的相機這麼讚啊
    (灰哥爸:威~是我技術好啦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阿麗詩:
    黑弟耳朵的毛越大就越捲了~
    仔細看還真的很像羊角咧~
    灰哥爸臭屁的說:什麼相機不重要啦!重要的是麻豆,
    因為灰哥常常都會定格,所以還挺好拍的,
    不像黑弟好動的很,失敗的照片一堆啊@@       
     
        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