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30

其實很想紅


金剛大爺好不容易從貓沙屋裡出來外面納涼,
身為鳳山特派記者的貓仔捲當然也不放過這麼好的機會,
我一定會好好的訪問一番。

貓仔捲:
這次您回來南部是有特別任務的嗎?
金大爺:干妳什麼事?
妳還真是陰魂不散,我走到哪妳就跟到哪?!

貓仔捲:哎呦~您可是大人物耶!
若不採訪你,那不就太對不起那廣泛的讀者了嗎?
(謎之音:哪來廣泛的讀者....)
金大爺:
嗯哼~
難道你不知道基本上我是很低調的嗎?
我最討厭的就是拍照了,尤其有人鬼鬼祟祟的在旁邊偷拍。
說~其實是有人派妳來的吧!


貓仔捲:
我知道金大爺行事作風相當的低調,
但是你不想藉此而聲名大噪嗎?
說不定會帶來什麼好處呢!
金大爺:什麼好處?
難不成是大紅大紫嗎?


貓仔捲:
好啦!不拍就不拍,您別生氣啦!
金大爺:
我............
只是換個方向讓妳好拍一點..........
(其實內心很想紅的金大爺)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金剛真的不好拍,他常常都會動來動去,
上面的照片看起來都模糊了
(好啦!其實是我的技術不好)有時候幫他拍照我還真的會怕咧!
因為他會攻擊我的相機,可能真的不喜歡照相吧。

2 則留言:

  1. 這麼可愛的小貓叫金剛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呸雞:
    哈哈~
    跟我們家的灰哥比起來,金剛體型也大了一些~
    所以他現在又號稱小剛炮~~噗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