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04

誰是貓大王


金剛:請叫我大王。。。



金剛:
不要以為我平常很斯文,很低調,就以為我是好好先生,
開玩笑,平常我只是不發威罷了!!!
只要讓我一發威可是會到六親不認的地步,就連我麻都怕我,哼!!
自然捲:
這是真的!!!
每次金剛都會氣到打人,想抱抱他還怕被他打。
唉!誰叫他每次看到灰灰黑黑的兩兄弟就會莫名的生氣啊!!


金剛:
雖然這不是我家,不過只要我出現,我就是老大!!!


金剛:
看看地上那兩個就知道了,一看就知道我是老大了吧!!嘿嘿~


金剛:
只要我在的地方,他們就得離我遠遠的,我在桌上,他們就得在地上。


金剛:
就連吃飯飯也是一樣,我就是要在桌子上吃,
就是要和他們不一樣,因為我是老大啊!!!
自然捲:我還記得金剛還一邊吃乾乾,然後還不忘記一邊哈氣咧~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隨著黑弟漸漸長大了,不知道以後誰會是貓大王呢?!
我想肯定不是灰哥!!!


6 則留言:

  1. 哇金剛真的好大一隻啊! 帥~~
    看那身型,巨貓啊!橘貓都是比較大隻是嗎?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呵~金剛好可愛啊~還邊吃邊哈氣

    之前有朋友的貓來家裡作客
    小柚也是這樣耶
    通常年紀最小的長大後都會當王
    我家就是最好的例子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噗鼻媽:
    金剛還不到10個月呢!!
    不知道的人都以為他大概好幾歲了吧!!!
    哈哈~~

    snoopy:
    金剛最近幾次來家裡都一直再生氣,
    本來已經和灰哥和平相處了,
    沒想到他看到黑弟更生氣,他討厭黑色吧?!噗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灰哥怎麼變的小小的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好,你可以將ATM的發票SCAN起來EMAIL給我嗎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左腳:
    其實灰哥不算大個,他現在是3.7kg,
    尤其和金剛比起來,他算小個囉~
    所以他無法當大王吧!!噗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