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22

思考中


黑弟:
哥哥今天好奇怪,一直坐在沙發背上發呆。

黑弟:


真不知道他到底再想什麼,也都不理我,害我覺得很無聊。

黑弟:
你們看看,就是這個模樣啦!!!
看起來就是失神失神的樣子。

灰哥:
那個黑弟不知又在碎碎唸個什麼了,什麼都不懂的小鬼。

灰哥:
說什麼我在發呆,還失神咧!!!

灰哥:
其實我是在思考,在思考我的人生啊!
為什麼我從出生到現在都好像常常在生病,娘都說我是富貴命。
哪裡富貴了?我也想要健健康康的,我才不想要一天到晚都在吃藥,
可就是身子骨虛啊!!!

灰哥:
想著想著不禁悲觀了起來,嗚.....

灰哥:
算了,多想也是沒用,我想不如來放空吧!!!
說不定心情放心鬆,就會快快恢復健康了吧!


[貓小捲說]:
灰哥最近又感冒了,這次是上呼吸道發炎,
應該吃了藥就會好囉!



3 則留言:

  1. 灰哥你的坐姿....讚!(豎起大拇指)
    不過你要勤喝水,趕走感冒病毒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有趣哦
    沒想到貓咪也會有這麼大剌剌的坐姿
    可能是公貓的關係?
    〈一直以為“優雅=貓咪”的鹹蛋拔〉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噗鼻媽:
    哈哈~很豪邁的坐姿~
    現在都要強迫他喝更多的水啊!!


    鹹蛋拔:
    ㄟ~~我也不知道耶!
    不過我們家這兩喵,還滿常出現這種大辣辣的姿勢,
    也許是他們神經大條吧!!噗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