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28

兄弟情深之合力完成


灰哥:
最近爹買了一個需要組裝的櫃子,
這麼重要的工作就交給我,
我一定可以完成的。


灰哥:這個工程非常浩大,可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完成的。


灰哥:
我可要好好的研究一番,先看看說明書吧!
......好像真的有點複雜.....


灰哥:
不過憑我這顆聰明的腦袋,我一定不會讓爹失望的。


灰哥:
我是很聰明啦,不過也是需要一名助理,
這樣才能分工合作,順利完成。


黑弟:
是的,我就是那個助理,人家說三年才能熬出師,
我現在就是在磨練自己啊!!!


灰哥:
喂!
你可要用點心思,不要隨隨便便,這樣作出來的作品才會漂亮,
每個小細節都要檢查清楚,每個角落都不可放過。
知不知道?!
黑弟:
知~道~了~~(真是囉唆耶)



路人捲:
小助理!
你怎麼在休息咧~工作都還沒完成啊!
黑弟:
剛剛四處走來走去,太累了,先休息一會嘛!!!


灰哥:
聽說你剛剛在偷懶,這樣怎麼可以,
你是想要一輩子都當小助理嗎?!


黑弟:
才休息一下下也不行,哼!
現在就來工作,這樣總行了吧!
黑弟:幫你壓住,這樣可以嗎?!
(人家我一工作起來也是很認真的)


灰哥:
很好,忙了一個晚上總算是完成了,現在我就要來作最後的檢查。


灰哥:
嗯~一切都非常的完美,辛苦總算是沒有白費。


黑弟:
還有我啊!
我也很辛苦耶!!!
爹~你應該很滿意吧!!
那我的酬勞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