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30

小生怕怕


外面的世界好危險啊!
還是待在貓沙屋裡會比較安全。


是誰?
誰偷開門,幹麻偷看我。
說~是不是有什麼企圖?!


蛤?要我到外面去?


我~不~要~啦~
外面很~~恐~~怖~~~


我還是繼續待在裡面好了,雖然裡面很臭,但是為了安全,我可以忍受。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金剛這次回南部比之前更誇張,以前回去的時候,頂多躲在角落,
沒想到這次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貓沙屋裡,只要人一多他就更不肯出來了,
除了吃飯和晚上大家都睡著的時候,
有時候拿乾乾引誘他,還不見得會出來,平常他可是個愛吃貓咧~
不過這些症頭再回到台中之後,就一切恢復正常。

3 則留言:

  1. 金剛看起來好怕啊!
    要不要讓他在房間內躲好了?
    盡量不要進出房間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噗鼻媽:
    其實他也都一直待在房間裡面,
    可是他就還是害怕的躲在房間裡面的貓沙屋@@
    應該是個性的問題吧!
    不像灰哥和黑弟,完全不怕生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