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08

難以抉擇


每天都看娘在喝飲料,人家我也好想喝喝看,
可是每次只要我一靠近,娘馬上就會阻止我,
看吧!有夠小氣的啦!!!
為什麼就妳可以喝,我就不能喝咧~~
為什麼我就只能喝白開水啊?!真奇怪~~



話說這天剛好沒人在客廳,我總算可以偷偷喝一下了吧!


不過今天這裡居然放了兩瓶飲料,
唉呦~這樣我怎麼選擇,真是令我頭痛啊!!
選烏龍茶好呢?還是汽水好呢?

嚇~
娘~妳突然怎麼出現了?
早知道我就隨便喝好了,這下什麼都不用選了!!

5 則留言:

  1. 噗~
    所以說啊~還是喝白開水最好啦
    健康又不怕胖喔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黑弟看起來有成為大貓的淺力哦! ^^
    水還是最好喝啦!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snoopy:
    其實是我自己不愛白開水啦~@@

    噗鼻媽:
    真的,越來越大隻,潛力無限啊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等等
    那飲料旁
    是鏡頭的蓋子嗎

    回覆刪除
  5. jh:
    就是....噗~
    這照片是NAN拍的啦@@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