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14

阿麗詩家的[土撥鼠站起來聯播]


本文引用自布朗尼蛋糕店
黑弟:
呦~
這次
卡樂B家舉辦的土撥鼠聯播輪到我當主角了吧!!!


黑弟:
雖然我年紀還小,不過要扮演土撥鼠還難不倒我啦!!
看到沒~我下盤可穩的咧!!


黑弟:
就算不靠屁屁,我依然可以像人一樣站的很穩哪!!!
哎呦~這沒什麼啦!!!


黑弟:
嘿嘿~最厲害的來了~
你們應該沒看過土撥鼠也會跳舞吧!!!
哇哈哈哈~~~


灰哥:
黑弟居然背著我偷偷的在參加什麼土撥鼠聯播.....
阿母~我也要參加啦!!!

灰哥:雖然我現在都趴著懶得動,
記得當時年紀小,也是一不小心就土撥鼠上身啦~~

(照片拍於灰哥二個月的時候)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現在的灰哥很懶得動,他現在都只會在旁邊看著黑弟玩逗貓棒,
好久沒看到他表演土撥鼠啦!!!


最後再來一張偽土撥鼠吧!!呵呵~~

(照片拍於美國十七哩海岸)

9 則留言:

  1. 呵呵好可愛啊~~~
    灰哥小時候好小一隻啊!(啊誰小時候不是小小的??!!)^O^
    黑弟站的很穩哦!不錯不錯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唉呀~ 灰哥小時候好可愛啊!!
    不過貓真的一長大就懶的動啊 !!

    ps. 那個17 miles的小松鼠我也拍了好幾張耶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聯播太有趣了
    去阿麗詩家看了幾個貓咪網站
    好懷念以前養貓的日子哦
    不過這種事還是得慎重考慮
    不能憑一時的衝動啊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黑弟下盤很穩哪!
    站的真好~還跳起舞來啊~~真厲害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噗鼻媽:
    哈哈~誰沒有小時候嘛!!!噗~
    說到站的穩哪!有吃的話會更穩咧~

    呸雞:
    可是灰哥也才一歲啊!就這麼不愛動...
    說到17 miles的松鼠們,真的還挺可愛的,
    我也是拍了一堆@@

    鹹蛋拔:
    哈哈~
    你們家小鹹蛋和小光可是有得你忙的咧~
    不過養貓真的很有趣~^^

    snoopy:
    剛開始都是拿零食訓練他,
    所以有得吃就站的穩啊~呵呵~
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黑弟真的好可愛喔! 看起來很會用兩隻腳站立呢!
    灰哥小時後也是超可愛ㄉ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阿巧媽:
    嘿啊!!
    灰哥那張真的是超可愛的啦!!!
    可是他現在都懶洋洋的@@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原來土潑鼠跳舞醬子可愛啊..哈哈..我棉兔子只能站直直舞蹈細胞很差咧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小猴vs噗噗醬:
    剛剛連過去看你棉家的兔兔,好可愛喔!
    站的很穩哪!!!一臉無辜樣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