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29

自己找地方睡


貓小捲:
金剛~親愛的金剛~~
金剛:
ZZZ............


貓小捲:
你睡到我的枕頭上了,可不可以讓個位子咧~
金剛: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貓小捲:
拜託啦!
你稍稍挪個位子給我睡嘛!
金剛:
厚~
人家好不容易睡著了,妳還在旁邊鬼叫,真是擾人清夢。


金剛:
(依然不願意張開眼睛)我看妳就自己找個地方睡啦!!!


[貓小捲自言自語]:
聽說我不在的時候,金剛都是睡在我的枕頭上
難道那是一個睡覺的好所在嗎?!


6 則留言:

  1. 哈,金剛睡眼惺忪的樣子好可愛喔
    我好想親眼看看金剛喔
    一直想再養一隻水瓶座的貓呢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ㄏㄏ~~~可愛耶~~~

    老早就一直覺ㄉ金剛ㄉ臉蛋跟小貓家ㄉ橘子超像ㄉ啦~~~ㄏㄏㄏ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是啊! 枕頭粉好睡哦! 我家小噗都是每早躺在我枕頭上咬我頭 ><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阿麗詩:
    看到金剛就會讓妳想起可愛的布朗尼喔!!
    人家我也好想布朗尼,常常都會到蛋糕店去看看布少
    以前的日記~

    小貓:
    很像喔~
    金剛也是臉圓圓眼睛大大的~
    妳們家的貓貓好嗎?!
    很想念他們~尤其是MOMO

    噗鼻媽:
    咬頭@@
    下次問問小噗:好吃嗎!
    哈哈~
    不過金剛會啃我的腳,常常被他咬醒,可能把我的腳當
    雞腿啃吧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ㄏㄏㄏ~~小貓最近再做居家布置DIY~~不過進度超慢ㄉ~都沒時間只好
    慢慢弄~昨天才剛幫3隻貓貓洗澡~今天要送去醫院禁食..明天作結紮~
    MOMO媽也要去ㄌ~灰哥是他最後一胎ㄉ貝比嚕~^^"~想到下週要更小心ㄉ
    看護貓貓~呼~~~來去採買健康小魚補一下好ㄌ~~(歐巴桑碎碎念
    中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小貓:
    一次就三隻啊!!!很累人呢!
    辛苦妳囉^^

    新的居家布置哦~好想看看啊!!!
    做好之後要記得拍照片跟我們一起分享捏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