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09

少年灰哥的煩惱1


娘每次都說我總是臭著臉,
哼~妳以為我愛啊!
我這是叫火氣大好不好~



不說你們都不知道,我現在有個天大的煩惱,
害我搞的每天都面有菜色。

那就是我嚴重的睡眠不足啦!!!

看到沒?我的臉色越來越差了,越來越暗沉,都黑了....
(謎之音:拜託原本就很黑吧!)

瞧瞧我.............連黑眼圈都跑出來了
(謎之音:明明就是白眼圈加黑眼線,那不是天生的嗎.........?)

我可是有憑有據的,
每次想要好好睡個覺,黑弟就很愛跨在我身上睡,
奇怪耶~沙發那麼大,就偏偏愛跟我擠,
愛擠就算了,還喜歡跳來跳去,你們說這樣我怎麼睡啊!
來人啊~快給黑弟一顆安眠藥啦!!!


[貓小捲說]:
灰哥說的就是我的煩惱啊!!!
每次都想說讓他們進來房間一起睡覺,
灰哥大部分都會乖乖的睡覺,
不過通常他也都會被黑弟鬧醒,
當兩喵開始追逐的時候,就是我痛苦的開始,
其實是我嚴重睡眠不足啊!!
該如何是好咧?到底要不要讓他們進來睡啊?!


5 則留言:

  1. 第一次逛到你們家
    看到灰哥和黑弟兩個小朋友真是超可愛的啦~

    要同時和兩貓一起睡覺啊~
    如果你是個刮風下雨打雷地震都吵不醒的深層睡眠人
    那就沒啥問題
    要不然兩隻貓一定半夜會在你身上開起運動會或競技場
    那可就要天天黑眼圈了!
    十幾年來
    我已經不知道什麼叫睡眠品質了!! (淚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個時候就要來個活動貓門
    讓他們想衝的時候就衝出房門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呸雞:
    歡迎哦^_^
    唉~說到睡眠,我是那種屬於很容易驚醒的,所以才會很
    煩惱,尤其每次看到灰哥乖乖在床上睡覺,就不忍心把他
    們趕到書房><"

    snoopy:
    可是房間門根本就沒關,重點是房間門和書房門剛好一直
    線,所以他們就一路衝衝衝,然後轉個彎直接衝到我身
    上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當然要~~~這是貓娘求之不得的溫馨場面呢~
    你這個....是炫耀交吧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左腳:
    大人冤枉啊@@
    就是因為常常睡不好,所以矛盾啊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