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13

我就是愛讀書啊


貓小捲:
這樣很危險耶~
而且你這樣踩在書本上,叫書本情何以堪?!
灰哥:
我哪有.....



灰哥:
人家我是想要讀書啊!
妳這個不喜歡讀書的人不懂啦!

灰哥:
嗯.............
要看哪一本咧?!
這本好還是那本好....

灰哥:
咦?看來看去居然沒有尪ㄚ冊(漫畫)???
貓小捲:
你不是說要讀書嗎?看什麼漫畫?
灰哥:
奇怪ㄟ..難道漫畫就不是書嗎?
那你叫漫畫家情何以堪啊?!

4 則留言:

  1. 我都看不到灰哥的臉~~
    快抬起頭來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左腳:
    (灰哥)人家我是專心的在找書看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如果我家的書是擺這樣
    那一定躲不過ㄚ同的尿尿攻擊==
    灰哥你很棒
    還會選書看而不是賞他一泡尿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snoopy:
    那書不就毀了嗎?!@@
    灰哥是真的很喜歡趴在書櫃上面睡覺,
    真怕哪一天他會摔下來咧><"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