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0

金小生形象


金剛:啊~~~~啊~~~~~~~~下一張(熱鍵:c)


金剛:
打了個大哈欠,真爽快!
只是睡太久,臉都僵硬了。
真該需要來做個臉部運動啊~
下一張(熱鍵:c)

金剛:
剛剛好像有喀擦的聲音?!
該不會我剛剛的醜態都被拍下來了吧!!
下一張(熱鍵:c)


[貓小捲說]:
今天的天氣涼涼的,還不錯!
但是,不下雨會更好啦~

14 則留言:

  1. 阿~~~~~阿~~~~~
    金剛好可愛呀
    今天高雄一點都不涼
    =ˇ= 我們家蹦妹"整條"連頭帶尾的都趴在瓷磚上
    可憐的小傢伙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高雄還是很熱呀!!
      北部下雨,天氣比較涼一些呢!!
      我看家裡三兄弟睡得很開心哪~~

      刪除
  2. 涼涼的天氣
    很適合睡覺說
    除了金剛
    灰哥和黑弟也睡很大吧?(噗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啊~~涼涼的天氣很好睡咧!!

      三兄弟都睡很大啊~~哈哈!!

      刪除
  3. 娘娘真壞呀
    把倫家金剛的私密都給曝光
    害人家氣質小生的形象都給壞了了啦.
    哈.. 哈.. 哈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噗~~
      機會難得啊!!當然要和大家分享嘛!

      刪除
  4. 哈~
    金剛一出場果然就是不一樣,
    不過最後還是帥帥的收場,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金剛):那當然啊~~我可是帥氣的金剛咧~~

      刪除
  5. 今天的溫度 我喜歡

    喵嗚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~涼涼的還不錯!!
      只是,下雨天出門不太方便啊~~

      刪除
  6. 真的是好大的哈欠哪~
    第2張照片有點像小老虎說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今天涼囉....
    他們脫光了毛應該會有點冷吧!!
    小獅子王...呵呵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金剛: 我的粉絲粉愛我
    不會走掉的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最燦爛得那一刻捕捉
    最...那一刻也捕捉ㄌ
    哇 沒形象了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