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30

開心的翻來滾去


黑弟:
灰哥好奇怪,是在練習煎魚嗎?!
不然幹麻翻來翻去的!!


灰哥:
我是在拉拉筋骨,也可以順便散熱啊!!

灰哥:
不然一直趴著同樣的姿勢,很熱欸!!

灰哥:
三不五時就要換個姿勢,翻滾一下啊!~

灰哥:
這樣懂不懂?!



[貓小捲說]:
灰哥就這樣躺在桌子上,在那邊翻來滾去的!
不知道在開心什麼咧~~

15 則留言:

  1. 灰哥最後一張眼神好殺!
    看的出來他少爺心情不大好,

    不過我還是最愛你啦~~^//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灰哥):還不就是我娘~~很愛在哪邊拍來拍去的!

      刪除
  2. 喵~~~我翻~我再翻~~,我這是在為夏天的烤貓做練習,這一次夏天我要烤
    的均勻一點,才不會"灰灰的"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灰哥):你好了解我,但是我怎麼烤,顏色都不均勻啦!!

      刪除
  3. 灰哥好可愛
    這樣滾來滾去的
    好想摸灰哥的肚肚(伸手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~我就是邊拍邊偷摸~~
      所以最後灰哥很不爽咧~~

      刪除
  4. 黑弟也很可愛

    灰哥在熱浪下翻滾
    是想散熱
    但在貓小捲拍..拍..拍之下
    上火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說得真好~~
      他真的是被我拍到上火了吧!!哈~

      刪除
  5. 推+1
    太可愛了...喵咪隨便翻滾都有牠的鏡頭及故事
    最愛喵咪嚕♥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~
      因為小捲太愛幫他們旁白了!!
      搞得自己也覺得和他們一樣是貓咧~~

      刪除
  6. 小捲,你拍黑白貓的功力很好耶!
    黑弟的眼神你都拍得很清楚
    不簡單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澎湖魚^___^
      幸好,黑弟也挺配合的說~~

      刪除
  7. 跟牠一起滾好了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天氣熱,當然要常常翻面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