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8

只是愛睏


貓小捲:
怎麼啦?一臉不高興的樣子咧?!
黑弟:
......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貓小捲:
說啊~發生什麼事情了?
黑弟:
沒事~
下一張(熱鍵:c)

貓小捲:
還說沒事,明明臉就那麼臭,一定有事情啦!
黑弟:真的沒什麼事!!下一張(熱鍵:c)

黑弟:
厚唷~~我只不過想睡覺而已啦!!
下一張(熱鍵:c)


[貓小捲說]:
黑弟想睡覺的時候,看起來有比較凶一點咧~
平常比較天真爛漫可愛啦~!

24 則留言:

  1. 呵呵......
    臉真的很臭耶
   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厚~~
      每次看到這臭臭臉的弟~
      就知道他想睡覺囉!!

      刪除
  2. 太可愛啦~
    黑弟的臉戲好多哦~
    很明顯的說我很累不要吵我我要睡覺覺的感覺~~~XD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~
      偏偏這時候我又很愛鬧他睡覺!!

      刪除
  3. 黑弟想睡覺的臉
    看起來真的很兇
    沒有平常那樣呆呆的感覺說(噗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~~
      平常看起來很無辜天真的樣子呢!!

      刪除
  4. 那黑弟有起床氣嗎

    好可愛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好喜歡看你們的喵咪唷~很可愛哩~~

    這是我們紅龜粿的無名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utecat0717

    有在做一些喵咪的小東西販售~
    也可以客製化做自己寵物圖案的商品唷~
    歡迎參考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Σ( ° △ °|||)︴
    這麼賽的臉 竟然是 黑弟
    愛睏的臉 真的很明顯
    ... ...
    黑弟
    你真的好可愛ㄚo(≧o≦)o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錯!!就是黑弟啦!!
      睡覺的時候很愛耍狠咧!!

      刪除
  7. 黑弟真的很愛學灰哥呢
    灰哥是灰老大..現在黑弟變成黑老大啦!
    不過同樣都是可愛到令人尖叫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噗~~
      其實他早就是黑老大了啦!!

      刪除
  8. 臉好像真的不對稱耶,

    @@"噓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~這就要怪灰爹了!!
      嚕毛嚕得不對稱!!

      刪除
  9. 原來黑弟是混太子幫的艋舺貓啊~ XD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這就是結屎面嗎?
    好好笑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~
      他想睡覺的時候就會出現"結屎面"

      刪除
  11. 我完全明白
    黑貓給人的感覺就是爆兇...哈哈哈
    明明沒有表情硬被說成在發狠....

    真的很可愛呀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是很可愛的啦!!
      哈哈~~

      刪除
  12. 哪有王子臭阿

    哇哈哈哈~~我愛黑弟

    喵嗚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王子):我哪裡臭了啦!!

      哈哈哈~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