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3

誰是狠角色


金剛:
欸,這裡還有一點點。
灰哥:
厚,我真的沒力了。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[貓小捲說]:知道這兩兄弟在幹麻嗎?!
看看灰哥的眼神,一整個渙散放空了!!
原來,是貓草粉這個狠角色啦~哈哈~
其實,最high的黑弟早就在一旁打滾,滾個不停囉~!

20 則留言:

  1. 哈哈,
    原來三兄弟給
    貓小捲帶壞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是我,不是我啦!!
      是灰爹啦~

      刪除
  2. 貓貓卷
    週末也這麼逗
    看到金剛 .灰哥 可是黑弟呢 今天沒看到影
    只聞其聲不見其影....周末愉快︿︿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下次一定拍給大家看看啊~~
      黑弟真的很誇張咧~~

      週末開心唷^__^

      刪除
  3. 原來三兄弟吸毒過後沒力了
    嘖嘖嘖
    毒品害人不淺..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噗噗~~我就說這三個是現行犯咧!!

      刪除
  4. 原來是哈草哈太high,哈到沒力了... 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,太high了啦!!
      下次一定要拍下來給大家看看黑弟的模樣!!

      刪除
  5. 哈哈哈哈

    這麼猛阿~貓草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王子喜歡貓草嗎?!呵呵~~

      刪除
  6. 喔喔喔喔!真好真好~可以看到牠棉享受的畫面...
    咱家麥芽糖不知道在羹什麼,對這些東西都免疫咧!
    我們都懷疑牠一定不是貓!

    p.s 小捲回來啦!玩得開心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樣啊~那我下次帶一包給麥麥試試看!
      看看會不會像黑弟一樣,滾來滾趣~~哈哈哈!!

      回來之後,就有點懶掉哪~
      好多照片,都整理不完的感覺...
      還挺開心的,雖然腳都軟了~呵呵~~^^

      刪除
  7. 我家的對貓草沒啥反應說T_T
    但磨成粉的木天繆就很有興趣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灰哥和黑弟兩種都很喜歡說~~
      唉呀~~就是愛哈草啦!!

      刪除
  8. 我家哈魯3/22那天走失到現在兩個月了
    他很愛暴衝,所以五年來每次出門我都不敢放開牽繩

    偏偏那天背帶扣環掉了,他馬上跑得超快,快得我追不上

    我真的很懊悔那天追丟了,很希望可以找到他


    所以想請幫我留意身邊週遭的柴犬

    或者請幫幫我告訴您的阿公阿嬤爸媽鄰居同學

    如果您可以幫我找到他,會致上兩萬元答謝

    然而現在我只能希望藉助網路的力量

    每個引用 每個推文 每則留言 每多一次分享

    每多一個人知道 就多一絲機會可以再見到哈魯

    請幫幫我這個忙!!!拜託拜託!!
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vassili0331/432218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幫你推推了喔~~
     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注意,讓你家的寶貝哈魯可以早日回到溫暖的家!!

      刪除
  9. 哈哈哈, 貓草粉太可怕了吧
    好可愛的兩兄弟吶,
    我家的吃了貓草就不受控制了, 完全拍不下來吶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~下次應該要錄下來才對!!
      他們瘋狂的啊~~

      刪除
  10. 科科科 原來是在開轟啪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