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2

兄弟情深之相看兩不厭


唷~這兩兄弟感情有這麼好?
下一張(熱鍵:c)

感情好到連睡覺都要面對面哪!!下一張(熱鍵:c)

黑弟:
妳看錯了吧,雖然我們是面對面,但是我的眼睛是半瞇的!
下一張(熱鍵:c)

金剛:
我只是懶得移動而已!
而且,沒看到我的眼睛幾乎要閉上了嗎?
這叫作是"眼不見為淨"。
下一張(熱鍵:c)

19 則留言:

  1. 兩隻小可愛臉怎ㄇ都紅紅ㄉ是害羞ㄇ ㄏㄏ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頭是半浮在空中ㄟ.......脖子是不會酸嗎XD?

    話說 根本看不太出來黑弟是半瞇ㄉ.....臉太黑X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們很厲害呢~~常常都是這樣就睡著了!!
      看得我的頭都酸了起來押!!

      哈哈~~真的是太黑了!!
      要仔細看才看得出來呢~~^^

      刪除
  3. 哈哈 太可愛了啦 這時候灰哥應該跑去躲起來了

    如果要Q醬跟米尼相看的話
    不到三秒鐘又要開始玩親親了ˊˋ

    我每次都好想問.....你們到底要喇及多久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噗~~如果會喇及的話,應該是灰哥和黑弟才會!

      刪除
  4. 只是面對面打盹而已
    才沒有相看兩不厭
    黑弟和金剛你們說對不對?

    黑弟:沒錯,我娘誤會了
    金剛!是啊!小捲姨想太多了...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嘿呀~~
      果然是我誤會了啦!!
      哈哈哈~~
      不然我還以為說他們什麼時候感情變得那麼好咧~~

      刪除
  5. 我找不到黑弟的黑眼珠
    說他們兩感情好
    還有待證實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灰哥沒來湊熱鬧唷~
    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這2兄弟剃毛了更顯肥胖^^(我快笑屎了)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毛都替光光了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哈哈哈哈~金剛ㄉ眼睛也太黏ㄌ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黑弟的眼睛和臉融為一體了,
    黑鴉鴉一片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黑弟脖子背後的皺摺 變多ㄌ@@
    不過抬著頭睡 不累嗎
    呵..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哈哈哈

    最後一張的金剛 很不金剛

    感覺變了一個人ㄝ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這樣定住,頭不酸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剃了毛就覺得貓都變爆笑了耶!!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他們的毛都剃了咧...
    兄弟情誼無法用言語形容
    所以只好對望嚕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