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6

不能吃的水彩


灰哥:
這又是什麼玩意?!一小坨一小坨的。

灰哥:

聞起來怪怪的~應該不能吃吧!!
貓小捲:
這是畫畫用的,當然不能吃啊~

灰哥:
那有什麼好玩的啦!!



[貓小捲說]:
我還以為灰哥會想要玩水彩咧,結果幸好只是趴在旁邊看看。
不像黑弟,老是想踩顏料、喝洗筆水。

25 則留言:

  1. 喵嗚
    我愛灰哥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灰哥只是聞聞看味道
    沒有想吃掉啦!
    要吃也要吃好料的
    才不要學黑弟踩顏料、喝洗筆水
    灰哥你說對不對鼾?(噗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灰哥):對啊~~我才不像黑弟咧~~老是在旁邊亂!!

      刪除
  3. 灰哥好乖喔~~
   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!!!!!
    剪完毛後,臉圓滾滾可愛極了~
    不虧是我最愛的灰哥!
    姨愛你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灰哥的臉可是有特別修過的呢!!
      哈哈~~
      就圓滾滾的呀!!

      刪除
  4. 灰哥比黑弟聰明

    黑弟: 灰哥他不玩,
    祇是不想由灰色變彩色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~變成彩色的比較有趣啦!!

      刪除
  5. 如果是我家福妹一定也會像黑弟一樣,
    灰哥還是比較聰明,

    推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喝洗筆水?
    有加料味道比較好!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黑弟.........小心亂舔
    拉肚子X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!!
      就是怕他亂喝一通的啦~~

      刪除
  8. 黑弟也想當藝術家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黑弟):對咩對咩~~人家我也想當藝術家啊!!

      刪除
  9. 踩顏料 喝洗筆水
    人家黑弟 也想畫畫嘛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喔~~很愛來亂的啦~~撲哈哈!

      刪除
  10. 下次替黑地準備紙

    讓他作畫一下

    踩踩踩 應該蠻酷的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欸~~不錯的主意呢!!
      說不定可以成為貓咪畫家呢~~哈哈!

      刪除
  11. 我也覺得黑弟應該是想作畫說 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~大家都這麼認為呀!!

      刪除
  12. 灰哥是"美食喵"
    黑弟想走"藝術喵"路線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....黑弟其實也想當美食喵喵啦!!

      刪除
  13. ╮(╯3╰)╭黑弟該不會以為那個洗筆水顏色=口味吧
    橘色 橘子汁
    白色 牛奶
    綠色 菠菜汁
    紅色 紅石榴汁
    黑色 可樂or汽水
    至於藍色嗎.....
    ==...我想一想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