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7

[2010。京都]山居の貓



 
三花胖胖貓:請跟著我走!

咦?!!
難道,我們遇見貓の報恩裡面的大胖貓MUTA。



就這樣,跟隨著胖胖貓,慢慢的,一步又一步。
突然.....
他跳上了老屋旁的舊圍牆,不見了...
啊~
你還沒告訴我們,"貓事務所"在哪裡呀?!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貓小捲說:
那天,在靜謐小巷裡,遇見了胖胖貓。
爲我們的小旅行,增添幾許神秘感。

14 則留言:

  1. 這隻三花貓看起來體型還不錯
    可能有人在餵食吧!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想應該是喔~~
      也許,他也是出來散散步呢!!

      刪除
  2. 日本的野貓比較有人會照顧

    不像台灣都會有人欺負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希望台灣的貓咪也可以受到很好的照顧呀!!

      刪除
  3. 那隻"三花胖胖貓" 跟我家肥貓 好像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~表示妳家的貓咪也很幸福唷^^

      刪除
  4. 日本還有著名的"貓島"呢!看來海島國最多的生物應該就是"~~~喵~
    嗚"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惜,這一次我只遇見兩次!!

      刪除
  5. 我也喜歡旅行中遇到貓咪

    喵嗚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厚~~
      每一次遇到都覺得好開心呀!!^__^

      刪除
  6. 好厲害,居然拍到她回頭看你耶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~因為我們一直在跟蹤他!!

      刪除
  7. 可愛!!!
    希望今年七月我去京都的時候也可以碰到至少一隻啊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希望你也能夠幸運的碰到貓咪唷: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