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1

放輕鬆


貓小捲:
你看起來還挺放鬆的樣子嘛!
灰哥:
我是很放鬆啊~


貓小捲:
既然這樣,那就全身都給他放輕鬆啊!
例如膀胱也放輕鬆,這樣就不會有尿不出來的問題啦!
灰哥:
這...我就沒辦法控制了!!




[貓小捲說]:
現在,灰哥有比較好了!
尿尿的問題也比較順暢,謝謝大家的關心喔!

13 則留言:

  1. 沒事就好~

    小肉餅<- 灰哥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灰哥好可愛喔!平時要好好保健膀胱才行ㄋㄟ~~~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嗯恩~~真的要好好保健才行哪!!
      不然,尿不出來的時候,真的會很挫><"

      刪除
  3. 膀胱炎要好好照顧呢,

    之前我家比比就有膀胱炎,

    下班回家太累都沒注意到他頻尿,

    結果有一次帶他出去曬太陽,

    他被陌生人嚇到噴血....

    血尿很嚴重,嚇死我了。

    之後就換水晶貓砂也換飼料,

    都不敢疏忽於他的大小便>"<

    小灰哥要健健康康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哇~噴血!!!!
      我應該會嚇壞了!!
      平常真的要非常注意他們的大小便呢~~
      不然,一不注意,就很可能會忽略了!!

      刪除
  4. 灰哥只露出一顆頭
    眼睛圓滾滾的
    閃亮又有神
    好可愛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~:)
      他最會來這招了啦!!

      刪除
  5. 吹口哨給他聽會不會尿的比較順阿

    哇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欸~~
      那我還要先學會吹口哨呢!!
      哈哈哈~~

      刪除
  6. 籃子床好讚ㄛ,
    我也想買一個給福妹,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竹藍,三兄弟超愛的說!!

      刪除
  7. 尿不出來是因為害羞人家注意 所以壓力造成的嗎?!
    之前我朋友有一隻貓 因為上wc一直很怕人跟蹤後來變成膀胱炎ㄋ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