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3

黑弟打書趣

貓小捲:
黑弟,你怎麼把
小白的書壓住了!!



黑弟:
書不就是拿來愧的嗎?!
貓小捲:
當然不是,今天可是有個重責大任要交付給你欸!!

黑弟:欸?!
我每天不就是負責吃喝玩樂,還要擔什麼重責大任哪?!


黑弟:
難不成~真的是和吃的有關係嗎?
貓小捲:
矮油,你就認真一點啦!!

黑弟:好啦~剛剛是開玩笑的,我現在要開始認真了。
那就是啊,我麻麻的手作老師出書囉~~
...................好.就這樣,結束!!!

[貓小捲說]:
噗~!
對不起小白,對不起大家~
我棉家的黑弟實在是太隨便了!!!

小白是個很可愛、很手巧的女生,無論是布手作或是小點心。
超適合帶回家的說,可惜她已經有小草了~!
(呼呼~好像離題了!)
一開始發現到她的部落格時,剛好是小捲寫論文的時候。
每次看到小白的布手作,就讓寫論文的壓力有暫時的微妙紓解。
心中那股想要動動手的念頭,也悄悄的燃燒著...
很開心在2009年年底認識了小白,開始進入到這美好的手作天空。
每次的手作課,都覺得很愉快,有得作有得吃,哈哈哈~

小白的第一本手作書「點點.條紋.格子:masaeshiro的簡單.清新生活布手作」
推薦給和小捲一樣,也超喜歡這三種元素組合的朋友唷!

(圖片來自博客來)

15 則留言:

  1. 黑弟很隨便打書ㄟ!
    要扣乾乾喔!(噗)
    預祝書籍大賣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~
      如果真的是食物,黑弟應該會很認真吧!

      謝謝唷:)

      刪除
  2. 我想如果是食物
    根本來不及宣傳
    會被三兄弟搶食瓜分掉吧...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噗哈哈~沒錯沒錯啊!
      可是,灰哥和金剛大概只能分到黑弟剩下的啦!!

      刪除
  3. 先恭喜出書的小白老師嚕!!
    啥時換你阿!!
    ㄎㄎㄎ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兔兔喔^^

      我呀~~哈哈哈!!
      現在還是幼稚園階段而已啦~~

      刪除
  4. 咦??

    "愧"不是灰哥的專利嗎?

    黑弟也學起來了喔!!

    被帶壞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黑弟很愛學灰哥的行為啊~~哈哈!!

      刪除
  5. 黑弟要認真替小白老師打書啊
    下次貓小捲上課回來
    會帶小吃給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噗噗~~我會先吃掉啦!!

      刪除
  6. 小捲!
    真是太感動了啦!!
    謝謝妳棉家黑弟幫我打書哪!
    牠真的很盡責耶!
    不像我棉家的麥芽糖一天到晚在睡覺,
    都沒空幫我打書咧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~打書是一定要的呀!!
      希望小白的手作書可以大賣呢!!
      加油加油唷^_____^

      刪除
  7. ˋ( ^ ▽、^ )YA~黑弟登場
    最近天氣冷 請貓小捲 多注意身體健康︿︿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amazonic的關心和提醒呢^__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