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2

睡沒睡相


貓小捲:
瞧瞧你,這是什麼德行?!
灰哥:
怎樣了?!
下一張(熱鍵:c)

貓小捲:

睡沒睡相的!!
灰哥:
我覺得這樣相當的舒服!!下一張(熱鍵:c)


有這麼好睡咩~~!
下一張(熱鍵:c)

灰哥:
啊妳拍夠的沒有?!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9 則留言:

  1. 灰哥: 睡覺最大
    那管好不好看
    還有,
    我的粉絲最愛看到
    我腳開開的睡相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噗~~是說這樣比較有賣點啦!!

      刪除
  2. 灰哥的睡相...
    頭睡在帳棚外面
    腳還開開的
    灰哥...
    你的形象呢?...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灰哥):我就叫我娘不要拍了嘛!但你知道的,當狗仔是她的興趣!!

      刪除
  3. 新的瑜伽招式?
    還是新版睡夢羅漢拳~~
    ︿︿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灰哥的頭好可愛喔
    看他這樣睡
    好像蠻舒服ㄉ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哈哈
    太可愛嚕~
    真怕他脖子扭到ㄋㄟ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掉出來的頭還好吧....
    不怕斷了嗎?
    姿勢很可怕, 但好好笑哦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哈~是真的太隨性了~還是睡著睡著滾出半顆頭啊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