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5

零食的使用時機

灰哥:幹麻把這些零食放在這裡啦~很擠欸!


灰哥:
啊~
難不成是因為娘的心情大好,這些都是給我的?!!!
貓小捲:
沒錯,是給你們的啊~
只是......要吃這些零食是有條件限制的。

灰哥:我就覺得那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咧~說吧!!
貓小捲:
如果有你有認真喝水,認真尿尿,認真暴衝,認真塞乃...的話!


黑弟:
咦,怎麼麻麻對灰哥說的,我每天都有做到咧~!


金剛:
姨開的這些條件未免也太....太容易了吧!!
那..我每天也都可以吃零食囉~!


[貓小捲說]:
其實,現在真的很少給他們吃零食,久久才一次。
這次,是灰爹堅持要買回來給三兄弟吃,但是也不多啦!
例如洗澡完,才開一小包零食給他們三兄弟享用!~

金剛:如果可以一人一包會更好。

26 則留言:

  1. 我搶到頭香了嗎?
    真是難得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~在貓小捲家搶頭香不難啦!!

      刪除
  2. 我怎麼覺得三兄弟的表情都不是很開心?
    一定是零食吃不夠多啦!...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因為一次只能吃一點點,所以就不是很開心!!
      哈哈哈~~(壞心的小捲娘)

      刪除
  3. 最後一張...很傳神
    金剛:是怎樣不能一貓一包...
    說 尼給我說清楚~~呵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~一付就是吃不夠的樣子啊!

      刪除
  4. 其實我也是超控制給王子

    不是小氣 是為了健康咩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~~
      就是因為健康問題,所以現在都要控制零食的數量!!

      刪除
  5. 哈哈ㄏ
    一貓一包會剛好
    不過最後一張金剛的照片也太傳神了吧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喔~~看到零食就開心的不得了咧!
      只可惜,三兄弟只能分一包啦!!

      刪除
  6. 第2張的灰哥~~~
    眼睛也大得太可愛了吧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,他應該是以為這些都是他的吧!!
      哈哈~~

      刪除
  7. 最近你過得如何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好棒哦, 這麼多零食
    但真的很難買到大伙都愛吃的耶...
    我就買到他們不吃的起士條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們也是會買到他們不愛的零食,
      這時候就覺得他們也太好命了吧!!
      挑的咧~~

      刪除
  9. 金剛第一張圖好可愛啊!
    沒想到除了憂鬱路線,
    可愛路線也行的通...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金剛):要我裝可愛也是可以的啦!!

      刪除
  10. 一定要保持最佳狀況呦,加油!!!期待你發表的新文章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http://virglin.pinex.net/blog/post/6132866
    這裡有賣貓咪喜歡的手工零食
    不添加任何調味料與防腐劑喔
    且用的都是最好的食材
    我給貓咪吃得很安心
    貓咪們也很愛呢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我家貓咪都要用針筒灌才肯喝水
    要怎麼教 他才會主動喝水咧?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真好呢 像我都不能吃零食會胖

    我也想當一下可愛的灰哥呢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貓小捲要求多
    是因為灰哥是最不合作的一個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TO金剛~
    同樣身為水瓶座滴~
    我懂你滴心情啦~!!哈哈~
    對了~起問貓小捲~
    三兄弟用滴噜毛器是什麼牌子的呢~?
    我們家滴被六隻貓很團結的用壞了啦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