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8

[2010。京都]隱藏森林裡的茂庵




原來,茂庵真的隱藏在森林裡。
我們走了好久好久,才找到它。



其實,是因為...迷路了(笑)
在找到之前,我們一直在小路裡胡亂走著。
在走到之前,我們又返回小路裡不斷找著。
終於,在靜靜的山林中,發現了木頭小屋。

週末的傍晚,在令人放鬆的小屋裡,懶懶的...
我們討論著
也許下一次,要待上整個下午。

8 則留言:

  1. 京都讓人感覺步調很悠閒
    不像大都市節奏明快
    在京都旅遊
    會不自覺的放慢腳步說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欸~~
      所以我好愛京都唷:)

      刪除
  2. 我也很愛京都...跟東京、大阪很不同的FU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每個地方的感覺都不一樣!
      比起東京和大阪,我個人是比較偏愛京都啦!!
      呵呵^^

      刪除
  3. 好有味道的茂閹阿~
    那一碗抹茶看起來好好喝....
    我喜歡小捲的慢慢旅行,在京都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花了好多時間才找到的茂庵,我很喜歡呢!
      雖然,迷路了一些時間,但還是很値得~

      刪除
  4. 有fu...
    感覺可以很慵懶的賴著一下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真的~~
      如果還可以再去的話,一定要多留一些時間在茂庵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