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4

背娃娃睡午覺


灰哥:
這樣趴還滿舒服的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灰哥:
完全不會輸給我愛的蠶絲被咧~下一張(熱鍵:c)


就這樣...
灰爹趴著睡午覺,灰哥也跟著趴在上面睡起午覺來!!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[貓小捲說]:
這算是甜蜜的負荷吧!!
是篇炫耀文來著。

29 則留言:

  1. ha ha ... 感覺灰哥就是一附,

    我才是主人的樣子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灰哥):我是主人沒錯啊~~

      刪除
  2. 好久沒來看到灰哥
    還是這麼的可愛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嘖嘖嘖
    這不只是炫燿文
    還是閃光文
    灰哥在告訴小捲
    他和灰爹的感情有多好(噗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滴~~
      灰爹開心的咧~~
      哼哼!!

      刪除
  4. 哇 灰哥怎麼這麼可愛啦
    好好喔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哎呀~~我也超羨慕的啦

      刪除
  5. 歐~~真的好甜蜜

    就像王子只有在每天早上我坐在床上時
    牠才會趴在我的腿上

    其他時間他連抱都不喜歡咧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樣也不錯啊~~
      那你就在床上做久一點好了!哈哈~~

      刪除
  6. 回覆
    1. 沒錯~~我邊拍邊覺得好羨慕咧~~

      刪除
  7. 那~~~灰哥的背上趴誰呢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欸~~
      不如我去趴好了!!!

      刪除
  8. 灰哥ㄧ定是想把灰爹占為己有
    灰爹應該超開心吧

    因為...........
    我家寶貝米米 也會在我躺好的時候趴上來
    我就.......甜蜜到不行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厚~~這麼這麼好啦!!
      這樣真的超甜蜜的說~~

      刪除
  9. 哈哈哈
    這個場景也太酷了吧

    灰哥怎麼這麼可愛ㄚ~~~~
    是把灰爹當沙發了呀~
    父子倆感情真好吶>ω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啊~~
      有時候他會趴在灰爹的屁屁上咧~~

      刪除
  10. 真的很甜蜜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你不能改變容貌~~但你可以展現笑容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灰爹是否在偷笑:
    這證明灰哥最愛爹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~灰爹是真的睡著了!!
      不過起床候應該有偷笑吧!!!

      刪除
  13. 好沈重的負擔呀, 就像鬼壓床一樣
    哈哈哈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噗~~這種壓床其實偶好羨慕咧!!

      刪除
  14. 看起來真溫馨
    灰爹跟灰哥感覺都很享受勒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呀~~
      害我邊拍邊覺得好羨慕啊(淚...)

      刪除
  15. 小捲兒..
    要是我家sky這樣,我應該會吃醋耶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~
      吃醋也沒用啊!!
      就算是我躺在旁邊灰哥也不來趴我的屁屁呀!!
      嗚嗚~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