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0

灰哥碎念


灰哥:
欸,怎麼都沒有?!
貓小捲:
沒有什麼?


灰哥:
好多天了,妳都沒有寫新的日記啦!!

灰哥:
娘一定是玩瘋了,都忘記我們了!!


[貓小捲說]:
玩耍回來之後,還沒時間整理照片。
小旅行,慢慢紀錄唷~~

23 則留言:

  1. 灰哥出現了
    我好想灰哥喔!(尖叫+大心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~在日本的時候,我也好想他們兄弟咧~~

      刪除
  2. 我好想偷灰哥歐(亂講的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又見灰哥的logo大眼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灰哥):這可是我的招牌咧~~

      刪除
  4. 灰哥好可愛~~好可愛ㄡ

    順便請問一下前幾篇說的開飛機是什麼意思呀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灰哥):我當機長的時候,就是我很不爽的時候啦!!

      哈哈^^

      刪除
  5. 灰哥的頭~
    ㄎㄨㄟ在鍵盤上楚楚可憐的樣子真可愛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最近好愛這樣愧的鍵盤哪!!

      刪除
  6. 挖~灰哥的臉好可愛喔!!
    不管是側面還是正面!
    最後一張都想抓起灰哥拿來親了!
    最愛你了~灰哥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~~
      我也會一直想要偷親他咧~~

      刪除
  7. 都沒寫新的日記,灰哥在抱怨了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(〒︿〒)嗚嗚嗚 貓小卷 妳偷懶啦
    好久沒看到你們登場了
    灰哥~~~ 你 你 你 (/≧▽≦)/ 好可愛喔 (想念...)
    累了吧 好玩嗎? 歡迎回來( ^3^ )╱~~ 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呼呼~~請原諒貓小捲啦!!!
      玩回來之後,真的有偷懶的感覺咧~~哈哈

      刪除
  9. 回覆
    1. 哈哈~~可是我不再家的時候,他應該很開心吧!!

      刪除
  10. 灰哥,夏天來了,枕著電腦不熱嗎??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灰哥):可是...愧這樣好舒服,而且娘還會幫我抓抓背~~熱一點沒關係啦!!

      刪除
  11. 哈囉~
    我期待你每次發文噢!!
    我看你文章有好一陣子了..
    只是都沒登入啦 ^^"
    因為好懶..想快點看黑哥牠們是否又發生什麼趣事

    牠們好可愛喔 XDD
    我自己看著你打網誌都會笑呢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喔:)

      他們每天都上演很有趣的事情呢~~
      呵呵~~

      刪除
  12. 怎麼可能忘記你們阿~~小傻瓜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