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9

兄弟情深之圍圍樂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晚上,上網的時候,突然覺得桌子變小了?!
定眼一看,原來.....我被三兄弟包圍哩!!
哇哈哈哈~~忍不住上來和大家炫燿分享一下下啦~!

36 則留言:

  1. 恭喜小捲終於有ㄧ篇炫耀文來囉!

    如果可以強抱灰哥入鏡,
    我想可以更【閃】一點喔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樣偶就很滿足了啦!!
      撲哈哈~~

      刪除
  2. 三兄弟整個佔據桌面
    還好沒有壓住鍵盤和滑鼠
    不然還沒辦法用電腦咧!(噗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阿~~可是有時候,黑弟真的會一屁股坐在鍵盤上呢!!

      刪除
  3. 呵呵呵


    還好沒有壓住鍵盤

    三個可愛的小東西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~只要給我一小角可以用電腦就好囉:)

      刪除
  4. 他們三兄弟感情真好~~
    我們家兩姐妹就只會互相嗆聲 :(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三兄弟心情不好的時候,也是會互相打來打去的呀!!

      刪除
  5. 好溫馨的畫面喔
    我家貓咪是會趴在書桌上看我寫功課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~你家貓咪還會盯著你寫功課呀!!
      很盡責喔^^

      刪除
  6. 太可愛了
    黑弟的表情實在是可愛X1000
    不知道用滑鼠的時候他們會不會打你手呢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這樣看...

    感覺三兄弟好大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好幸福喔~

    被愛貓們包圍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~所以忍不住上來分享一下下囉!!

      刪除
  9. 我想問 C5和C6 哪個比較好ㄚ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們是使用元素C6,還不錯!!

      刪除
  10. 厚~~我不要看到 蘋果 貓啦~~翻桌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欸~~黑弟沒擋好!!
      呵呵~~

      刪除
  11. 貓小捲可以右手捉老鼠
    左手玩金剛
    真幸福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咧~~
      可是金剛脾氣不太好~~摸久了!
      會被咬咧~~

      刪除
  12. 我家的貓都是直接擋在我的電腦螢幕前面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種情況好像也挺常見的喔!!
      他們真的很愛擋在電腦前面呢~~哈!

      刪除
  13. 也太......幸福了吧
    羨慕~~~~
    灰哥這個長度的毛 最好摸了啦
    我也想要摸..摸....摸...摸....摸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咧~~我也很愛摸摸摸!!!

      刪除
  14. 可惜我家只有一隻肥貓

    而且都睡主機板上!!

    都不睡我的鍵盤前面!!

    可是三支睡一起

    不會太熱嗎..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應該不會~
      會熱的話,自己就會到旁邊去散熱了~

      刪除
  15. 天哪~~包圍的好嚴重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~但很開心就是了!!

      刪除
  16. 桌子刻意買大一點的原因就在這裡吧!!
    不然還真的擠不下吶...好可愛哦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是這樣欸!!
      可是桌子再大好像都不夠喔!!
      到時候每個都給我成大字型啊~

      刪除
  17. "大字型"
    吼~~~~~就更可愛了啦
    好想要抱抱喔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很高興認識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