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2

麻麻的出遊叮嚀


貓小捲:
灰哥~我有話要告訴你。
灰哥:幹麻?!


貓小捲:你是家裡的大哥嘛!
所以,麻麻不在家的時候,你要負責照顧金剛和黑弟。
灰哥:
平常我都是被他們欺負,為什麼這時候我就要變成是大哥?


貓小捲:
反正,大哥就是要照顧他們啦!
而且,就是要乖乖喝水,乖乖吃飯,乖乖睡覺,乖乖聽姨的話。
灰哥:
知道了啦~妳很囉唆欸!


黑弟:
麻~妳說的我都有聽進去!!
那要記得帶禮物回來喔~!


[貓小捲說]:
12-18日我們要去京都小旅行。
是的,又是日本啦!!
回來之後,在和大家分享囉~
麻煩大家,幫小捲照顧三兄弟唷!

8 則留言:

  1. 灰哥雖然有點不耐煩
    不過我想小捲的話
    他應該有聽進去啦!
    小捲一路順風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三兄弟一定會很想小捲和灰爹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哈, 一副"你趕快走"的表情
    真的很可愛呀!!
    但他們誰照顧呀?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拔拔 麻麻 出國
    你家寶貝ㄧ定很想你們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三兄弟可能想吃日本罐罐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哇 路上小心︿︿
    要乖喔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好的 好的 沒問題

    都包在王子身上啦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日本..oh..真好
    牠們會乖乖的啦~
    呵..
    每個都很認真聽的感覺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