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31

偶爾露個臉


金剛:
最近...........



金剛:
最近..........姨好像很少發通告給我!!


突然有精神的金剛:
雖然我生性低調,但是偶爾也是要露露俊俏的臉啊!
不然,大家就會忘記我了啦!!


[貓小捲說]:
金剛是真的很低調。
常常會忘記他的存在咧,除了他
上夜班的時候。

18 則留言:

  1. 不會被忘記啦~
    金鋼這麼可愛~

    頭香~好開心哦~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金剛):真的齁~~不要忘記我咧!!

      刪除
  2. 大夜班的很累,

    需要花更多時間休息的!

    屋子裡的老鼠是倒吊的意思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~上大夜班是真的需要多休息啊!!

      噗~~是呀!!老鼠表演倒吊!!哈~

      刪除
  3. 最近真的很少看到金剛
    都快忘記他的存在了(噗)
    金剛乖
    叫你小捲姨多發通告給你
    不然你的粉絲都跑光囉!...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金剛):你們....不要跑掉啊!!!

      刪除
  4. 哇哈 哈哈哈

    好好笑喔

    跟你說~我昨晚還在想*通告*這個字眼說

    也想要發王子通告說

    悄的咧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什麼時候要發通告給王子咧~~

      刪除
  5. 金剛上大班喔~~這樣很傷身體喔
    看他的腿伸出來的模樣
    也是長腿一族喔...金剛你好帥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金剛):我也覺得我很帥咧~~

      刪除
  6. 金剛憂鬱的表情最吸引我
    乖, 金剛,
    以後EE會久不久提醒貓小捲,
    不要忘記你的通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金剛):謝謝EE的提醒咧~~不然姨都忘記要發我通告了啦!!

      刪除
  7. 最近都過得如何呀??
    路過你的無名幫你推一下吧 :)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圓:
    小卷姨
    小卷姨~
    偶要金剛多一點~
    要和灰哥一樣多啦~
    哦~
    金剛~
    好帥好帥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唉呀!
    原來金剛喜歡上夜班啊
    那可得注意身體
    不然是會有黑眼圈
    那就不帥氣囉!

    回覆刪除

  10. 小捲還是一樣口愛捏
    ^^每張都很像藝術照

    貓窩看起來很舒適捏

    回覆刪除

  11. 真relax的樣子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