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9

小小世界。第五堂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喜歡看著屋子後面的小小花園。
尤其是遇到好天氣的週末,伴著陽光,感覺很溫暖。




薰衣草花園是這天的主角。
結果,花園裡的薰衣草卻被我種得亂亂的。
希望,下一次可以讓薰衣草盡情的在花園裡舞動著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我的注意力又被點心吸走了
    杯子蛋糕看起來真好吃(流口水)
    旁邊的是抹茶紅豆土司嗎?...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想去Fion家看看她的原畫啊~~(哀怨)

    對了
    Q捲借我問一下喔
    Fion在畫圖時有沒有在打草稿啊
    看起來好像沒有的乾淨顏色
    但需要很深厚的功力啊!

    我最近就是想嘗試那樣乾淨的畫法
    但好困難啊
    失敗一張就被我擺在旁邊了....

    fion是怎麼敎你們的呢?
    你在畫水彩有打草稿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打草稿喔~~以大範圍為主.
      細節的部分就不打草稿囉~例如花草之類!
      通常fion老師會先畫一次給我們看喔~

      乾淨的顏色哪~~真的很不容易呢!!
      要畫出像fion老師那種透明感,好難呀!!
      真的是需要多練習練習呀~~一起加油吧!!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