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3

我也想喝汽水


灰哥:好涼的感覺啊~!

灰哥:

天氣這麼熱,我也想和爹一樣喝冰冰的汽水。

灰哥:
可是,為什麼我只能喝白開水咧~



[貓小捲說]:
這兩天是夏天吧~
喝著冰冰的汽水真享受啊!
其實,灰哥只是愛看冒著泡泡的汽水。
真的把汽水端到他前面,還慌忙的逃走咧~

14 則留言:

  1. 灰哥字典裏, 汽水是用來看的
    灰爹喝汽水是很奇怪的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看得超認真~~而且看很久咧!

      刪除
  2. 其實灰哥只是好奇為什麼汽水會冒泡泡
    不是真的想喝
    如果灰哥聽到開罐的聲音
    說不定還會嚇到咧!(噗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我沒試過說~~
      不如....下次.........

      (灰哥):欸~我不想玩啦!!

      刪除
  3. 我家的貓聽到開罐的聲音會大瘋狂爆走,
    因為她們以為是要吃罐罐了~
    結果看到只是他娘爽爽的在喝汽水,
    就又一個大臭臉的走掉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~這真的會騙到他們咧~~

      刪除
  4. 圖二的灰哥好楚楚可憐啊~
    (這樣形容會不會太娘了??)
    我家班比會舔汽水杯外的水珠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真的有點娘啦!!哈哈~~
      黑弟也會舔水杯上面的水珠呢~而且超愛的啦!!

      刪除
  5. 我心裡ㄉOS~灰哥把它說出來ㄌ~
    這種天氣真ㄉ需要冰冰涼涼ㄉ汽水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~~
      只是又要變天了啦~~真的是怪怪天氣啊!

      刪除
  6. 放在他面前臉應該會皺起來,

    天氣變熱了,

    灰哥他們有要脫衣服嘛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能還要再一陣子吧!
      現在的天氣很奇怪咧~~
      一會夏天,一會冬天~~

      刪除
  7. 哈哈哈 他是純看不喝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