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1

伸長脖子看路


貓小捲:金剛,你這樣看得到前面的路嗎?下一張(熱鍵:c)


金剛:
是在恥笑我很矮嗎?
貓小捲:
也不是啦~只是這樣無法幫忙看路吧!!
下一張(熱鍵:c)

金剛:
哼~就算我很矮,但是我伸長脖子還是稍微看得到路!!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灰哥:金剛還真是精力旺盛咧~~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[貓小捲說]:齁齁~~這裡休息好幾天囉!!
因為照片一直都弄不好啊~~
不過這幾天還是有拍三兄弟修毛和元宵的照片。
等處理好了,再把照片放上來唷!!

24 則留言:

  1. 稍微看得到路.....這樣也不行啦!!

    話說金剛想伸長脖子,可是怎麼都看不到脖子在哪裡.....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噗~~其實真的沒有脖子了啦!!

      刪除
  2. 我想看三兄弟嚕毛前後的對比(噗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~我會盡快處理照片^^

      刪除
  3. 貓小捲,這就是你不懂了,金剛看的可遠了,他看的可是頭上的天空呢! (噗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~是呀!!
      這樣的角度,大概只能看到天空吧!!

      刪除
  4. 金剛看得很認真耶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金剛):我是很認真啊~~

      刪除
  5. 呵呵~金剛看的超認真。
    (讓我聯想到很矮的灰董XDD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噗噗~~一樣都很矮啦!!

      刪除
  6. 呵呵~好的 等你放新照片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好期待ㄚ~
    三兄弟的修毛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~我會盡快處理的!!

      刪除
  8. 看到最後一張的感想是~~貓小捲怎麼還沒嚕毛!!!!

    原來已經嚕了啊~~看到毛太多會受不了的鴨子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欸~~怎麼變成鴨子小弟啦!!

      天氣一熱的話,我也挺受不了毛太多啊~~

      刪除
  9. 奇怪ㄌㄟ~~ 為什麼我都看不到脖子呢?? 哈哈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~脖子不見了!!

      刪除
  10. 話說他們的毛都好長了哩~
    最近不曉得是不是掉毛的季節
    芊芊也都開始掉毛了呢>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啊~~毛長長了~所以修掉一些囉!!

      刪除
  11. 哇,他們坐車都好乖喔
    大羨慕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們偶而會走來走去~不過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!!

      刪除
  12. Hello,這裡真是百看不厭的部落格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