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9

擋在浴室門口


貓小捲:
你幹麻擋在浴室門口?!
灰哥:
我又沒有擋住!!


貓小捲:
我知道了~其實你是想洗澡,所以你是在排隊吧!!
灰哥:我哪有~我根本就不想洗澡。

貓小捲:
洗澡又不是壞事~可以洗得香噴噴,不是很棒嗎!
灰哥:
齁~~不要亂講,我真的不喜歡洗澡!!!



[貓小捲說]:
其實,灰哥是想要伺機偷偷溜進去浴室!!
他很愛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,偷偷跑進去咧~~

19 則留言:

  1. OH天阿灰哥真的可愛爆了
    不過不喜歡水為什麼要進浴室X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啊~明明就不愛洗澡!
      可是又很喜歡進去浴室玩耍@@

      刪除
  2. 我家叭噗也會偷偷去浴室耶
    都會進去喝水。。。
    但他超討厭洗澡!!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浴室的水比較好喝嗎?!哈哈~

      刪除
  3. 我家張小咪也是
    超痛恨洗澡
    但是都會趁人不注意時
    偷溜進去廁所裡
    每次都在裡面乒乒砰砰的
    聽到有人靠近就馬上衝出來
    都不知道是在裡面做了什麼?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欸~~我也好想知道張小咪在作啥?!哈哈~
      很詭異喔~~

      刪除
  4. 灰哥不是想洗澡
    只是想進去浴室玩吧!(噗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錯~~他只想進去玩啦!!

      刪除
  5. 貓咪真的都喜歡溜進浴室= =||
    而且喜歡"偷偷的"溜進去~~
    我們家黑糖老是愛溜進去撈馬桶的水= =|||...
    真的是髒小孩...
    撈爽了後...在拔到你身上摸妳的臉>"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噗~馬桶的水啊~~他是想喝嗎?!

      刪除
  6. 小捲   可以幫我引用一下麻?

    最近朋友家有一隻狗狗不見了
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loveula/13425512

    我打了一篇文章  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一起找

    謝謝  拜託你︿︿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po文囉~~希望狗狗可以盡快回到溫暖的家!!

      刪除
  7. 表情 表情

    每一張的表情都不一樣

    哈哈哈 我看了三次說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呀~~灰哥的表情最多了說!!

      刪除
  8. 說要洗澡的那張
    超清楚的表現出~~嚇到~~的感覺
    超可愛的拉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~他很容易就這副表情咧~~

      刪除
  9. 貓咪都很愛偷進浴室
    但真要ㄗㄤ進去洗澡又會大叫.....= =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呀~~要進去玩可以~
      但是要進去洗澡的話,就會哭的很大聲咧~~

      刪除
  10. 那個台詞配上臉部表情真是100分的啦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