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3

預防針日

金剛:
明明就是灰哥和黑弟要打預防針,為什麼我也要一起來?!
下一張(熱鍵:c)

金剛:
欸~~幹麻偷捏我的屁屁!!
貓小捲:
醫生是在幫你擠肛門腺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
金剛:
怎麼又看起耳朵來了?!
貓小捲:
今天本來就是帶你來看受傷的耳朵,不然是要你來醫院玩耍的呀!!
下一張(熱鍵:c)

灰哥:
現在該不會是換我了吧?

貓小捲:
沒錯!換你打預防針了~
下一張(熱鍵:c)

灰哥:
打什麼預防針?!!!
貓小捲:
你忘了啊~每年都要打一次的呀!!
下一張(熱鍵:c)

灰哥:
我不要啦~~
而且,時間還沒到啊~!
貓小捲:
時間才提早兩個星期,差不多啦!
下一張(熱鍵:c)

黑弟:
哥怎麼好生氣的樣子?!
外面一定狠恐怖~!
下一張(熱鍵:c)

黑弟:
我剛剛很乖,都沒有吵,可不可以回家了?!
貓小捲:
你最乖了,打個預防針就可以回家。
下一張(熱鍵:c)

黑弟:
針打好了沒?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黑弟:
麻~妳都騙人!!
不是說打完針就好了嗎?!
現在幹麻拿藥滴在我的鼻子裡啦~~
下一張(熱鍵:c)

金剛:
齁~好險!!
幸好我今天不用打針!!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[貓小捲要說]:
今天真的是全家總動員哪~~
黑弟應該是一月份就該打預防針,結果糊塗的我記錯時間。
後來決定和灰哥一起,這樣好記又方便。


三兄弟體重:
灰哥4.3kg
金剛6.1kg
黑弟5.8kg

19 則留言:

  1. 喵嗚
    我愛三兄弟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咦?頭香?

    挖 好久沒看到體重大爆料~~
    金剛六公斤啦~~~
    肥嘟嘟可愛鬼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金剛麻擔心死了!!
      要減肥啦~~

      刪除
  3. 金剛一直開飛機
    灰哥抗議要打針
    黑弟好像嚇呆了
    是說灰哥的第二張照片
    明明表情就很嚴肅
    可是我看到灰哥嚕毛修到圓滾滾的臉
    我就是想笑ㄟ!(噗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~他們每次到醫院就是這副德行!!
      尤其是黑弟~抖到不行!!

      刪除
  4. 呵呵呵~

    好可愛喔他們

    你的OS更是絕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啊~~怎麼看怎麼可愛咧~~
      噗噗~~

      刪除
  5. =口=!明明看起來最重的是灰哥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金剛: 兄弟多也不是好事
    做什麼也會被牽連在一起

    灰哥: 對啊, 下次金剛要打針時,
    記得先要與他脫離兄弟關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~也是喔!!每次出門都一大陣仗阿!!

      刪除
  7. 灰哥好瘦喔~
    你真的不是胖!只是毛多而已!!
    多吃點!!圓滾滾的肚子才可愛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(灰哥):雖然我不胖!!可是我的肚子卻快垂到地上了啦!!

      刪除
  8. 請問一定要擠肛門線嗎?我家兩隻都沒擠過耶?
    金剛,擠屁屁痛不痛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不一定欸!!
      妳可以問問醫生,看你家的寶貝需不需要擠!
      金剛這次是因為太緊張了,導致"汁"都流出來~
      所以醫生就順便擠一下,也比較乾淨呢!!

      刪除
  9. 差不多也要帶喬巴打預防針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~要記得喔!!
      不要像我一樣糊塗~~

      刪除
  10. 對吼
    如果三隻都同一時間
    打預防針
    這樣又方便又省時
    你真是個聰明的主人

    回覆刪除